【2014/12/11 更新一下】

今年12/1我第一次請款,發現現在請款方式多好多種喔!(重點是還多了中文頁面)

可把回饋金轉到支付寶/paypal/信用卡(visa金融卡也可以!)等等

為什麼小姐本來想轉到支付寶的(因為有時候會買淘寶)

但後來想想要是出問題 跟中國那邊聯絡又很不方便

所以就指定回饋金轉到信用卡(我的是visa金融卡)

資料填一填 大概一個禮拜就收到入帳了(請款到信用卡 明細會是"退款"喔)

真的是能拿到錢又越來越方便喔!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p.s最近想在skinstore買東西 也是會有回饋金的喔~

 

 

------------------------------------------

Extrabux.com | Same stores, Lower prices.

<點圖片進入為什麼小姐的推薦連結>

 

為什麼小姐最近迷上國際網購!

因為有些品牌在國外買即使加上國際運費也還是比台灣便宜不少,

雖然沒有信用卡,但是我有visa金融卡可以刷

刷visa金融卡也比較不容易擔心爆卡或是被無上限盜刷,

主要還是找張錢不要放太多的卡來使用,這樣也比較放心~

 

目前我買國外的東西,都是選用一般的航空平信收件(運費比較便宜),

雖然等待時間蠻久的(2個禮拜~1個月吧),但最後都有順利收到~

選用寄平信也比較不用擔心超過3000元台幣會被收關稅的問題~

但是有收件風險就是了~

會擔心的話,就加價選擇快遞配送囉!

 

最後,不得不說,國際網購真的是蠻好玩的,

但每家的折扣跟運費收法也會有不同,

不自覺的會一直看一直比價

加上網站提供的coupon不是雞肋,

真的是有使用就有便宜到啦!

買起來整個就龍心大悅~~~

 

為什麼小姐現在研究到

加入paypal ( https://www.paypal.com/tw/webapps/mpp/home ),

透過paypal付款可以使交易更安全~

以及返利網怎麼使用,

返利網顧名思義呢,就是你透過返利網的連結購物,返利網會依你購買的金額回饋%給你,

而且回饋的%,我覺得不小氣喔!

目前我是透過其他網友的推薦連結加入Extrabux的返利網,

只要透過別人的推薦連結加入就可以立刻得到美金5元的回饋啦!

所以為什麼小姐的Extrabux的帳戶內已經有5美元了~

歡迎大家也來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拿來這5美元吧!(點圖片進入)

Extrabux.com | Same stores, Lower prices.

加入Extrabux只需要email註冊,不用提供任何資料,

至於將來要提取返利金額的話,可能就需要透過paypal了~

(這部分我還沒有使用到)

如果有更新的好消息,再跟大家分享囉 :D

 

最後附上為什麼小姐近日非常有興趣的網站(同樣也是直接點圖就可以進入推薦網站)

  79720_revolve-clothing-logo-design 首購可以打七折喔!不過要寫信跟客服說~

 

images這家運費比較貴 但用coupon買下來也有便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pourquoi 的頭像
    misspourquoi

    misspourquoi

    misspourq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