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點圖直接連到博客來商品資訊>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新囤的愛物   (不會被發現我很愛囤積生活用品吧 XD)

故事是這樣的:

大概一年多以前 拿到一個DUSKIN小型海綿菜瓜布的試用品

剛拿到時 覺得蠻好洗的 彈性也不錯

不過由於是贈品 也沒有太留意到底有多好用 只有注意到它好像蠻快乾的

直到用這個試用品洗碗洗了一陣子 覺得有點髒了 就想說放在水槽架上 洗碗後還可以拿來刷刷水槽

沒想到這麼一放 反而讓我看出DUSKIN菜瓜布的價值了!

 

因為時間過了一年多 也不知道淘汰了多少塊其他廠牌的菜瓜布了

DUSKIN這款菜瓜布 竟然沒有讓我覺得「已經髒到沒有其他利用價值的地步」!

也就是過了好久 我看到這塊菜瓜布 竟然在想:「奇怪 它怎麼還沒有發霉?」

剛好家裡庫存也要沒了

我要採購時 就順便查了一下這塊菜瓜布的來頭

原來...它標榜著抗菌~ 再來我也親自見過它有多耐用 

價格雖然是其他廠牌的一倍 

但是我實在很受不了其他牌子的菜瓜布洗到最後都變的很軟爛又發霉

然後我又會在那邊要丟不丟的 感覺很煩呀~

所以我一次購入了6塊的DUSKIN抗菌菜瓜布

 

 

現在我拆了一塊使用中 

沒有自己花錢實在不會留意到這到底有多好用 XD

這是DUSKIN抗菌菜瓜布的介紹:<點圖直接連到博客來商品資訊>

2.jpg  

這次我發現這三點介紹都是真的!

●不發霉(沒錯~上次那塊試用的放了一年多也沒很恐怖~)

●不變形(沒錯~它的結構真的很扎實,使用久了也不會軟爛,而且這次我注意到它有三層,其他菜瓜布只有2層!)

●不浪費洗劑(沒錯!這次我感受特別深,因為我最近改用清潔皂洗碗,菜瓜布只要稍微嚕過肥皂1回,就能夠起出不少的清潔泡泡,根本不需要過多的清潔劑啊!)

而且有三種繽紛的顏色 讓洗碗不再黃臉 XD

總之為什麼小姐很推薦這款菜瓜布!

有興趣的話 你也可以買一塊回去試試看喔~ 

對我來說,這塊菜瓜布真的跟其他牌子不一樣!

 

單塊 市售55元

3塊包裝的話是160元 (便宜5元啦)

統一企業蠻常在特價duskin的商品 大家可以留意看看~

 

我沒有在賣 XD

如果要問我哪裡有在賣的話

7-11  樂天 博客來 7NET都有   你可以去看看:)

若你有興趣在博客來買的話

也歡迎你點進我的推薦連結去購買喔 謝謝~

 

單塊包裝:http://goo.gl/FK7HWG

三塊包裝:http://goo.gl/izxR7C

 

P.S 我還有買DUSKIN立可擦 但還沒用過 好用的話 再來分享~

 

 ※提醒您:經由為什麼小姐所提供的連結網址進去購物的話,為什麼小姐有可能獲得微薄的購物回饋金,但請放心,透過連結購物不會影響您任何權利,也懇切您的幫忙可以讓為什麼小姐多一點點零用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pourquoi 的頭像
    misspourquoi

    misspourquoi

    misspourq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