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姐是個油頭人  以前每天都要洗頭

但因為之前好幾年都住頂加  冬天洗澡 熱水燒不夠 真的是洗得很痛苦

有時候撐個好幾天沒洗頭 油頭出去實在見不了人

那時看到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的出現

getImage (1)  

說實在的乾洗髮噴劑200ml就要390元 實在是不便宜

但我沒有猶豫太久的就它買回來!!!!! 

還很興奮的分享給眾親友知道說我買了這個好物 

結果只換來一聲聲我是懶人的回應 XDDD

 

 

雖然說我買了這個東西  但也沒有天天用

第一瓶好像買了2~3年才把它用完  最近才又添購了第二瓶

 

說到這個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 

如何選擇香味覺得是個最大的問題

以下我就分享我的心得~

 

我的第一瓶: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經典清新

N000402881_b_01  

說實在的 我很不喜歡經典清新的味道

個人覺得這款很像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但我還是把它用完了^^||)

 

 

現在買的第二瓶是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玩酷中性

 N000275216_t_34  

這款味道實在是深得我心~~~~

我本身是喜歡中性偏男性香水的女生

玩酷中性這款香味沒想到相當的有層次!!

一開始是有點香檳葡萄的味道

後味我覺得有點接近我所喜歡的麝香

噴這款感覺都像擦了自己喜歡的香水一樣~

 

至於其他的香味 我就沒有聞過了

不過女孩們好像也會蠻喜歡香甜櫻桃這款

聽說是有點哈密瓜的味道(???)

 

是說Batiste最近有推出新的乾洗髮

以前推出的差異主要在香氣

近期推出的差異好像是效果 看是想要髮質彈力再現 還是更蓬鬆~

 

總之 香氣是蠻主觀的

我個人會還蠻推薦給油頭人使用的!!

但要注意不要噴太多喔~ 而且要把噴出來的白色粉末撥均勻

更重要的是 使用噴劑時 記得遠離火源阿!!!!

 

以上小小心得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跟大家介紹完畢啦!

不介意的話 請多點圖進去購買喔 :)

 

※提醒您:經由為什麼小姐所提供的連結網址進去購物的話,為什麼小姐有可能獲得微薄的購物回饋金,但請放心,透過連結購物不會影響您任何權利,也懇切您的幫忙可以讓為什麼小姐多一點點零用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pourquoi 的頭像
    misspourquoi

    misspourquoi

    misspourq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